柒斤鱼

.......

轩我|暧晴萌芽28

再次躺在这熟悉的床上,上面还残留着宋亚轩身上的味道。我回来后他自觉地去睡沙发,但是这一整夜我都睡不着,还没有回到宋家的实感,况且寂静的房间里时不时响起敲键盘的声音,他也没睡。


宋亚轩不肯去书房,他说在医院已经习惯了陪着我看我入睡,还说万一我有事他能第一时间知道。


我躺在床上翻了个面,实在闭不上眼就坐了起来,对面书桌上宋亚轩还在挑灯办公。


偌大的房间有两个空间,一边是休息的,另一边是宋亚轩办公的地方,我这边漆黑一片,他那边点着暖白的灯。


暖光灯照耀下,宋亚轩下巴长出的青灰胡茬尤为明显,浓黑的眉毛紧皱在眉心,眼神里透着严肃和认真,似乎遇到了什么棘手的事,他的双手放在键盘上迟迟没有动作。


我将膝盖弯曲手肘环抱着,果然说男人工作的时候是最帅的,眼前就有一个。


忽地黯然神伤,这样优秀的男人却被我这么一个什么都不够好的人束缚了自由。


我垂着眼睑,在昏暗的角落偷偷落寞,眼睛里的那个男人站在光里,实在太过耀眼,我的出现遮住了他的光,也让他收敛了锋芒。


想着越是难以入睡,我一抬眸竟和宋亚轩对视了,他什么时候看着我的?


“还不睡?”他的声音很轻,但在安静无比的房间被放得很大,像流水一样柔柔的。


我摇头,“睡不着。”


宋亚轩转了转手里的笔,坐了几个小时都没怎么活动过,他舒展身体后揉了揉酸痛的后颈窝,然后站起身转了转腰。


他朝我走来,我的目光紧随着他。他的脚步轻轻的,身形高大的人落下了灯光投射下来的阴影,被光线拉得很长,洒在墙面上,徐徐前进着。


我注视着他,知道他站在我床边后,我才开口:“睡觉吧,很晚了。”他也累了一整天了,白天在医院忙着给我办理出院手续,又把我送到家里,吃过饭后还去了公司一趟,深夜回家一直办公到凌晨。


宋亚轩安静不说话,床那边的灯光隐约照在他身上,落下侧影。


“宋亚轩?”我轻声唤了句,“你……”


“嘘——别说话。”宋亚轩带着疲惫的气音坐在我身边,我乖乖地消了音。


静静地在漆黑的夜里看着眼前的男人,一面有光一面是阴影,高挺的鼻梁被光勾勒得尤为明显,暗淡的光线中,他细长的睫毛微微颤动着。


我看他一直没说话,又忍不住叫了他名字,可刚一张开嘴,下一秒眼前的人忽然动了。


宋亚轩在我没来得及反应的时候,忽然转身将我抱住,抓着我的手把我抵在床屏上。


“欸……”


唇上忽然落下温热,我刚有一些睡意在一瞬间全无。


宋亚轩的吻来得突然,我反应过来后想要推开他,可双手被他紧紧握住扣在身后。


我只能在喉咙里发出抗拒的声音,可全部被他吞没。


夏季夜晚有些闷热,开了空调的房间感觉不到那股闷热气,我还盖了一床被子,现在宋亚轩搞这么一出,体温急速上升,感觉周身都散发着热气,几乎快要蒸发了。


时间过了很久,久到我的头发被汗湿,紧紧贴在额头上。


宋亚轩起初霸道又不容我拒绝的强制,再到后来慢慢的温柔,细细地摩挲着。我心里那颗紧张又羞愤的心也慢慢平静下来,怦怦跳动地是羞涩。


随后他松开了束缚我的手,转而将手抬起捧着我的脸颊,身子贴近着我。


不知道他为什么肺活量这么好,吻得我快要窒息了,实在快要没气后,我才从喉咙里发出抗议。


宋亚轩这才依依不舍地离开,他捧着我的脸,看着我绯红的脸颊他笑了,我羞了。


他用鼻尖贴了贴我的鼻子,然后吻了一下我的鼻尖,我被他这样一弄感觉浑身血槽都被放空,身体又酥又麻。


我还没缓好气息,等我恢复好了后,宋亚轩却抱着我,他把头埋在我的肩颈里,沉重的呼吸喷洒在我的后颈上,痒痒的。


我犹豫着要不要伸手抱抱他,他忽然开口道:“安晴,我喜欢你,对不起。”


“对不起什么?”要不是宋亚轩身上没有酒味我都以为他喝醉了。


“吻你。”


对不起吻我?这是什么鬼?


我长叹一声,刚才强吻我的时候怎么没想过对不起了?


宋亚轩抱着我的手又加了些力,“我会努力做好你的丈夫,孩子的父亲,你可不可以开心一点呢?”


“宋亚轩你在说什么?”我摸不着头脑,怀疑宋亚轩是不是累得脑子累傻了,说些什么胡话呢?


“医生说你不开心,我会努力让你开心起来的,但是吻你这件事,我没控制住。”宋亚轩下巴抵在我的后颈窝上,只有嘴巴上下动着,说话含糊不清。


我发笑,“那你以后不能这样了。”我像哄小孩一样的轻声哄着他。


诶?医生什么时候说我不开心了?


我转了转眼睛,大概是医生说我情绪不稳定,宋亚轩理解成了我不开心了吧。


确实,最近的情绪很压抑,说不上来的压抑,尽管一天下来什么事情都没做,胸口也总是闷闷的,提不起兴致。宋亚轩竟然连这个都注意到了。


“团建的地方我定在了海边,还有沙滩,到时候我们可以躺在沙滩上,也可以去海边玩水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吃饭的地方我定了一家环境特别好的餐厅,有落地窗可以看见海中心那座小岛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酒店环境也很漂亮,听说晚上小花园里有萤火虫。”


“嗯。”


宋亚轩每说一句我都有回应,他把一切都安排好了,他问,你喜欢吗?


我说喜欢,很喜欢。


可他忽然又问,“那你喜欢我吗?”


比起之前几次问我,安晴,你对我什么感觉?这句话来得更加直接,这一句我没有给他回应。


其实我想说,是喜欢的,但说出口我怕我的爱太过于廉价,和他配不上。


“宋……”


“你别说话,”宋亚轩又抱紧了我,“你的心跳得很快。”


我笑了,傻瓜,这就是答案呀!


“安晴,我再问你一遍,这是最后一遍了。”宋亚轩松开抱住我的手,他抓着我的胳膊直视着我的眼睛,在昏黄灯光照耀下,许久我才看清,他竟然红了眼。


“你对我什么感觉?”他的声音沙哑,表情有些委屈,眼尾红红的,鼻子酸酸的。


我看着着实想笑,白天气势凌人,在公司人人都害怕的宋亚轩,晚上在我面前像个小孩儿一样,幼稚又委屈。


我捧着他的脸,他下巴的胡茬有些扎手,我从没用像现在这样坚定的眼神看着他,在深夜里微弱的光线下,我注视着他漆黑的双眸,他的眼睛很亮,像装下了整个星空。


从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?大概是每次在我需要他,他总是会出现在我身边的时候。


“宋亚轩,我喜欢你。”我轻声说下这一句藏在心里许久许久的话,久到我怕它积压在心里落下遗憾。


终于有机会说出来了,真好,更幸运的是听见的人正好是心里想的那个人,真好。


宋亚轩忽然唰唰落下几颗泪珠,我吓了一跳,还是第一次看见他哭。


感觉堵着心里的那块石头终于落下的轻松,他从鼻腔里呼出一口气,然后又紧紧地抱住我。


我知道他躲在我背后偷偷擦眼泪,说话还带着鼻音,“安晴,你说好的,你喜欢我,说了就不能反悔!”


我轻笑一声,为什么他这么幼稚啊?明明是我怕他反悔,他怎么还倒打一耙呀?


“那你也说好,别骗我。”我实在经不起任何一个希望又破灭的绝望了。


宋亚轩想要脱身很容易,转身就可以,可我不行,我什么都没有,比不上他。


他松开我后,看着我的眼神带着深情还有难掩的情欲。


宋亚轩再一次吻住了我,这一次我没有抗拒,他也没有那么霸道。每一个吻落下来都那么的温柔,像是怕太过用力就会破碎一样,轻轻地细细地摩挲着唇上的每一寸。


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已经脱掉鞋坐在床上了。

宋亚轩带着我慢慢地躺下,他的双手撑在我的头顶,我羞涩又紧张地不敢乱动。


他一边吻着,一边含糊地说着:“安晴,我想告诉全世界你是我的。”


他游走在我的脖子和耳朵之间,我得以有了呼吸后才回复他的话,“再等等吧,等我有一天能和你并肩。”


医生说前三个月尤其要注意,不能有夫妻生活,所以宋亚轩很克制,别的地方他都不敢触碰,到最后他咬着牙结束这一绵长的吻,我看着他脖子上冒着青筋有些于心不忍,但我着实没有办法帮他,他也最终选择了去浴室解决。


还好,夏天洗冷水澡凉快。


评论(78)

热度(27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